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好人?坏人?

我这篇并不是要讲关于方炯镔的专辑或歌
只是想说
其实每个人都是好人+坏人而成的
只是成分不同
还有就是会掩饰或不会掩饰的问题

有些人并不是很坏
但是由于不会掩饰自己
结果就被人认为他很坏

有些人其实很坏
但因为懂得掩饰自己
结果别人就误会他是好人

好人,坏人
都只是个人定义

有些人认为某种行为并不坏
因为那个人懂得从各方面思考
想想人家的立场

有些人认为某种行为是坏的
因为那个人只懂得用自己的立场来想

世上不可能有绝对的坏人
也不可能有绝对的好人
好人·坏人
就看我们自己如何断定

一个人,无论多少人断定他是坏人
但是我相信当他面对自己疼爱的人
他一定也会变成好人


一个人,无论多少人觉得他是好人
但我肯定他一定做过一些坏事
所以他不可能是绝对的好人

没有人是100%好
也没有人是100%坏
这是我一直相信的
^^

请相信我是好人
但,我有时候也是坏人
所以,记得小心我!

2 則留言:

战神 提到...

我们可爱的志豪呢?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pAnDA 提到...

哇~
这里也会被你找到?
很少人来的涅~

他啊
他例外
他是外星人
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