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女生

我發現其實畢業了學到的東西會更多
爲什麽呢?
因爲學校沒有教的東西比學校有教的多~

今年
我學會了很多
看透了這社會很多

進入學院讀書后
我才發現
原來我以前結交的朋友的品行是有多好
心機是難免的
但是
卻不會像我現在在學院看到的女生們那樣地做作
是因爲我讀的是女校?
學校沒有男生,不必做作?
或許也有可能

進入學院后
發現我最忍受不了的是身邊做作的女生
而且發現原來做作還有分很多种
- 表面跟你友好,然後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[向別的男生說你的壞話]
- 男生面前扮乖乖,女生面前壞事做盡
- 表面扮美美、乖乖,背後呢?[hiak hiak hiak,你家裏缺青色的帽子嗎?可以找她們要!**是她們哦~!哈哈哈!]
- 表面看起來乖乖,背後喝酒、抽煙樣樣來~ 嚇死人涅~
**請別對號入座,不過如果你要,我也不會阻止你~XD**

抽煙對我來說
OUT!!!
無論男女!
但是
你抽你的事,別在我面前抽!
臭死了!
而且我開始懷疑呼出來的煙就是我氣喘的原因之一!!!

我現在可以很坦白的說
學院這麽多女生
我最看得起Jovynn![其餘的乖乖女就不說了]
我知道她那大喇喇的個性讓很多男生不敢恭維
但是
我喜歡她那不做作的個性
其實她那種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了我
其實我蠻想跟她做朋友
但是以我這種超級被動的人來説
是不可能的
我很少主動去認識朋友
因爲我不懂得如何與人溝通
不懂要找些什麽話題來聊
[所以“溝”不到仔,ops!說出來鳥~不要到處傳哦~偶會害羞滴~XP]
這種死鬼個性永遠改不了
或許改得了
但我不想改
爲什麽?
因爲我喜歡“串”
喜歡lansi
怎樣?
XD

哦~對了對了!
說了這麽多別的女生
卻忘了說我自己
我啊
我做作嗎?
我不清楚涅~
或許吧~
表面上什麽都不說
私地下在部落格數落別的女生
[aiyer~真做作!真是坏!]
哈哈哈哈哈!
但還是那一句
我爽!
怎樣?

其實說老實話
我自己覺得我。。。
除了有女性性器官&喜歡男生的心外
其餘的都像個男生了~

啦啦啦啦~
今天就胡亂到這
咱們下回兒見~!^O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