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部落格

我喜歡部落格
但是是喜歡閲讀別人的
多過寫自己的

其實我覺得我自己的部落格很無聊
全都是字
沒有美美的圖片/照片 [懶得找、拍]
内容乏味 [想不到有什麽有趣的内容可以寫]
來來去去的東西都一樣 [因爲每天的生活都一樣]
比較有趣、不乏味、跟平常内容不一樣的文章
就只有駡人、說別人壞話的文章
長篇大論的
無聊吧?

~~很多時候,你已被我看透一些些了,而你卻還不知道...hiak hiak hiak...~~

我喜歡看別人的部落格
了解別人的生活
遇到的人·事·物
畢竟自己一生中不可能遇到幾百种不一樣的生活吧?

從別人的部落格中學習
多了解自己的朋友
可以知道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的近況
看到搞笑的文章,
還可以“哈哈”一下

可以知道一些平時不可能會去問的事情~
[譬如:誰&誰拍拖了~誰誰誰分手了~]
知道后又可以假裝不知道~
只要我去看了不留言
作者根本就不知道我去看過
自然就不會知道我知道那些事
[目前我知道看過會有記錄的部落格是wretch]
[但是只要你沒有sign in account了才去view人,是不會有記錄的]

[要不然就是blogspot裏面有些作者會放一些記錄有誰到過他的部落格的tools,那也一樣會有記錄]

當然,
假裝不知道
就不會說起
不會說起
當事人也不會想起不想想的事情

推薦一個部落客-白雪不是公主 snowxwhite
對於跟我一樣
常看別人部落格的一定都知道她
她的部落格有内容
[心中的惡魔:“廢話!不然怎麽得到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》的肯定啊?”]
寫每一篇文章前都做好功課 [心中的惡魔:“當然啦!哪有人像你這麽懶?”]
照片多多,layout美美

真不知道她的時間是怎麽花的?
爲什麽會有這麽多時間來
·保持漂亮
·裝飾部落格
·讀好書、考好成績、進大學
·有時間寫部落格
[我猜她的一篇文章應該都會花上好一段時間來寫吧?]

唉~才女就是才女
文筆好、頭腦好、外貌好~
這是我一輩子羡慕不來的~

沒有留言: